close

 【幸福的不完美結局】主燦白/BL. BG/非

/第一次寫BL文吶😆/

ep.1

酒店裡- - - - - - - - 

“伯賢吶~去VIP包廂送酒!”老闆呼喚著

“知道了!”

包廂- - - - - - - -

叩叩、伯賢敲了敲包廂的門,便走了進去........

“酒替您送來了”伯賢說

“嗯,放著,你過來!”某個男生說著

“痾...我只是服務生而已欸....”伯賢無奈的說著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叫去陪酒什麼了的....

“過來就過來廢話那麼多!”

“噢...”說完伯賢就走了過去

“坐下!”那男的指著他的大腿說

“蛤..蛤?”伯賢頓了一下

“叫你坐下!”說完那男子就把伯賢拉到他腿上

伯賢想掙脫,但沒想到那名男子的力氣大到伯賢無法掙脫,只好認命的坐在那名男子腿上

“你叫什麼名字?”那男子問

“我叫伯賢,邊伯賢”

“伯賢啊...這名字真可愛...”

“呀!什麼可愛!老子可是帥氣、”

“在我眼裡你就是一隻可愛的小貓~”那名男子調戲著伯賢

“.......”

“你應該不傻..知道我要幹嘛吧...”

“我..先生抱歉..我只是服務生,送酒的,不賣身,賣身請另找小姐,而且我是男的”

“男的又怎樣?”

“我..”

”說不出話?那麼就聽我的吧、”

“......”

他拉著伯賢走,但是伯賢卻很不聽話的一直掙扎....於是他就把伯賢扛到肩上,讓他無法掙扎...

“你在動我就在這裡上了你、”那名男子說著

而伯賢也知道他在說什麼,所以也就不敢動了.....

到了酒店的房間之後,他將伯賢從肩上丟下來,甩到床上.....

“先生啊、我、我不喜歡男的啊.....”伯賢說

“我喜歡就好,而且你一定會愛上我的!”

“我說你哪來的自信....”

他並沒有回答,只是把自己的衣服脫掉,接著就撲(?上伯賢,成了男上男下(?的姿勢....

“嘴巴打開..”

“不要!”伯賢不傻,當然知道他要給他吃得是什麼藥

“唉西~不聽話..”說完那男子堵上伯賢的唇,咬了一下,伯賢的唇便張開了,他趁機把藥推進伯賢口中...

“呵呵...你的嘴巴好甜吶~”

“......”伯賢臉紅了

“記住!我叫燦烈,朴燦烈!”

說完燦烈便把伯賢的上衣以迅雷不及掩耳(?的速度扒開

燦烈一隻手正玩弄著伯賢的粉紅,另一隻手則是隔著伯賢僅剩一件的小褲褲(?玩弄著伯賢的分身....忽然燦烈停下了...

“嗯.....”

“說你想要我就給你.....”

“我...好熱....我想要....給我....”

“呵呵,真可愛~這就給你~”

就這樣房間整夜都充滿著曖昧的氣息.....

/原諒我不寫H😂😂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