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幸福的不完美結局】主燦白/BL. BG/非

ep. 3

燦烈家- - - - - - - - -

“哇~~你家好大啊~~~”伯賢驚訝的喊著

“呵呵~以後都給你住~”燦烈手環著伯賢的腰,頭靠在伯賢肩膀上說

“真的嗎?”伯賢說

“當然~”

“耶嘿~燦~我們來看電影好不好?”伯賢說

“蛤~可是我比較想吃你欸~”燦烈在調戲伯賢!沒錯!就是調戲!

“朴燦烈!”

“好嘛好嘛~別生氣~看電影看電影~~”

“哼~這還差不多~”說完伯賢躺在燦烈的腿上開始看電影....

看到一半......

“啊~~朴燦烈!你挑這什麼片啦!!!”伯賢大喊著   /是鬼片啊/

“我怎麼知道啦!!拿出來就這片啦~我也不敢看你覺得我是故意的噢?!”

“啊~~關掉啦!朴燦烈!”

“好啦~我也會怕好不好!?”

/作者:2個大男人不敢看鬼片😂😂/

“哼...朴燦烈!不理你了!”

“不要降啦~白白你捨得不理我嗎?”

“......”

“好嘛跟你道歉~”說完在伯賢臉上親了一口

“呀!朴燦烈你幹嘛、、”伯賢害羞了//

“道歉啊~”

“哼.....”

“好嘛~原諒我嘛~還是....你想要.....”

“你你你!想要你妹啦!”

“唉呀~不是嘛~不然怎樣你才原諒我啦~”

“嗯....下次讓我當攻....”

“噗哈哈!!!”

“笑什麼啦!不都因為你上次笑我!”

“好啦好啦😂你確定你當的了攻嗎?寶貝?”

“嗯嗯、”伯賢大力的點了點頭(((萌吶

“那你不生氣嘍?”

“嗯啊~耶嘿~我是攻啦~~”

“切...明明就一個大總受....”

“呀!朴燦烈!老子可是185大總攻呢!”

“是是是~《號稱》!”

“哼哼~不管~反正下次我是攻~~”

/作者:下次一定又會變成大總受~/

“話說你就這麼想跟我做愛啊?”燦烈說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