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幸福的不完美結局】主燦白/BL. BG/非

ep. 4

“我、我哪有?!我、我只是..”伯賢害羞了

“只是什麼??”燦烈問

“我、我只是事先預告而已!”

“呵呵~好啦~不鬧你了~去休息吧~明天跟我去公司~”

“欸?為莫?”

“你忘了當初說你是我24小時 貼 身 秘 書 嗎?所以當然要陪我去啊~”

“哦...好吧....有薪水嗎?”

“就我養你了還要什麼薪水?”

“痾...也是啦~好啦~我睡哪?”

“那裡~”燦烈指著自己的房間說

伯賢還真的傻傻的走進去了!!接著燦烈就跟著進去~~~

“啊!朴燦你怎麼在這?!”伯賢大叫

“你不知道這是我房間嗎?”

“啊..啊你不是叫我進來?”

“是啊~因為你跟我睡啊~”

“蛤??”

“蛤什麼就這樣~睡吧!”說完燦就躺在床上,將白賢拉到自己的懷裡抱著睡著了......

隔天- - - - - - - - -

“朴燦烈起床啦!遲到了欸!”伯賢邊說邊從床上爬起

“唉西~沒關係啦~”燦烈邊說邊把伯賢拉下來到他的懷裡//

“你..你幹嘛啦!遲到了啦!”

“我是總裁又沒關係?!”

“總、總裁也不能降啊、”

“那你親我我就起來”

“那、那算了”伯賢不停的扭動、掙扎著

“哦?那你別想從我懷裡離開嘍~”

“好啦好啦!親就是了、”說完就親上去

“可以放開我了吧!?”伯賢說

“不行!因為我想要了.....”因為剛剛伯賢扭來扭去的,害的燦烈......

“我...我才不要咧!”

“誰叫你剛剛扭來扭去?!”

“我...現在是早上欸!等等還要去公司...”

“好!既然這樣,晚上你就知道!”燦烈說著

“大爺饒命啊~”伯賢邊賣萌邊說//

“賣萌無效啦!晚上你就知!”

/作者:所以到頭還是個受~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