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幸福的不完美結局】主燦白/BL. BG/非

ep. 10

“噗...哈哈哈~”伯賢開始大笑

“你..笑什麼啦!”

“我說你呀!跟食物吃什麼悶醋啦!”

“哼....”燦烈這貨開始撒嬌了/////

“好嘛好嘛~我最愛你了~~”伯賢這時開始賣萌

“那你還要吃?”

“當然啊~~怎麼不吃?”

“那還說愛我....”燦烈說

“痾...這不一樣啦~~”

“哼哼...”

“好嘛~~燦燦帶我去吃東西~~”

“好啦~走吧~~要吃什麼?”

“嗯...吃....”伯賢還在猶豫

“你。”燦烈說

“呀!朴燦烈!”

“好啦好啦~不然吃....烤肉?”

“耶嘿~好好好~走啦~”

“真的是齁...吃貨一個欸....”

到了烤肉店- - - - - - -

“嗯..我要這個一份,這個,這個跟這個各一份.....”伯賢點了一大堆

“我說你有這麼餓啊...”燦烈在一旁無言的說

“嗯啊~不都你害得嘛?”伯賢說

“嘿嘿~技術太好我知道~”燦烈在一旁自誇

“好你妹啦 ~反正你的卡刷不爆~沒關係啦”

“我說給你刷了?”燦烈說

“不給我刷老子下次不跟你做”伯賢威脅著燦烈

“好好好...給你刷給你刷...真是的...好一個傲嬌受....”燦烈在一旁碎念

“朴燦烈我聽到嘍~老子是攻~在碎念就真的不跟你做了~”伯賢接著說

“痾..沒啊~我什麼都沒說哦~”燦烈說

“給我~”伯賢向燦烈伸出手

“蛤?”燦烈不解

“卡~”

“切..拿去”燦烈說完便把卡放在伯賢手上

“耶嘿~”說完伯賢啵了燦烈一口便衝去結賬

“真是的...”燦烈嘴上說著,臉上的笑容卻從來沒消失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