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【幸福的不完美結局】主燦白/BL. BG/非


ep. 9

伯賢洗完後從浴室出來......

伯賢看到燦烈坐在床邊,背對著他....便走了過去.....

“好嘛~不要生氣啦~燦燦~”伯賢環住燦烈的腰說

“不是不理我!?”燦烈說

“開個玩笑啦~燦烈不要生氣嘛~”

“那下次還跟不跟我做?”

“痾...這個不要~”

“那算了”

“欸....好啦...跟你做跟你做...不要生氣啦....”

“你說得哦~”

“嗯嗯”

“那我們現在...”

“朴燦烈你別得寸進尺欸!”

“你自己說給我做的啊....”

“才不是現在咧.....”

“好啦好啦~聽你的聽你的~”

“哼哼...把衣服穿起來啦!”伯賢臉紅的說,燦烈那結實的肌肉,完美的身高及曲線,讓人看了不害羞也難啊~

“怎麼?害羞了?”燦烈說

“誰...誰害羞啦!!是這樣你..你會感冒啦!”

“哈哈~好啦~原來我家寶貝會擔心我欸~”

“哼....我去外面等你啦”

“好啦~”

回到辦公室- - - - - -  -

“燦~”燦烈一出來伯賢就叫他

“那麼想我呀?”

“不是啦~我肚子餓了~~”伯賢就這樣直接拿食物將燦烈比下去了.....

“切...吃貨一個欸....好啦~走~帶你去吃飯~”

“耶~燦烈最棒了~”伯賢說

“唉...心裡只有食物啊....”燦烈在一旁喃喃自語

/我說燦烈你跟食物吃什麼醋啊/

“什莫??”伯賢一臉萌樣的問燦烈

“欸..我說食物比我重要嘛?”

“嗯嗯!”伯賢白目的回應

“我說邊白白啊...你都只愛食物不愛我醬對嘛?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