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幸福的不完美結局】主燦白/BL. BG/非


ep. 5

公司門口- - - - - - -

“燦......”伯賢叫著

“怎麼啦~寶貝~會怕嗎?”

“嗯....”

“不會啦~怕什麼,我保護你~”

“好吧.....”

進去之後- - - - - -

“Sandy, 從現在開始,他是我的秘書,都讓他搭總裁專屬電梯上來!”燦烈對著櫃台的一個女人說

“是的,總裁,需要請人帶他熟悉環境嗎?”Sandy說

“等等我會自己叫”燦烈說,很明顯的,燦烈不太想搭理她,因為怕伯賢吃醋,還有之前Sandy曾經告訴過燦烈她喜歡他

“走吧~白白”說完就拉起白白的手走向電梯

辦公室- - - - -

“叩叩”有人敲了門

“進來”燦烈說

“請問朴燦烈大總裁找我有何貴幹?”

“呀~吳世勳,說了不要叫我總裁,叫燦烈就好~”燦烈說,這時他感覺到身後的人兒正瞪著他看,便轉過去說

“我可愛的白白啊~他是我青梅竹馬啦~”燦烈說

“哦......”伯賢回

“誒誒誒~不是吧~叫我來接收閃光砲的哦?”

“閃你妹啦~帶伯賢去認識一下環境啦~”

“叫我?怎麼不叫櫃台那個Sandy? 這不是她的工作嗎?”世勳說

“叫你做就對廢話那麼多!”燦烈說

“切...好啦~走吧~”世勳對著伯賢說

可是伯賢卻遲遲不敢從燦烈身後走出去.....

”欸,朴燦,你家那隻好像很怕我誒~”世勳說  

“白白怎麼啦~鼻要怕~世勳人很好~只是長得猥褻了點~”燦烈說

“他長得不只猥褻...還好可怕欸....”白白抓著燦烈的上衣說

“呀!人家我是帥兼可愛好不好?”世勳對著伯賢說

“真...真的嗎...”伯賢依舊躲在燦烈身後

“當然~”

“好啦~白白~相信我,世勳人很好啦~久了就知道,我要忙,他帶你去熟悉公司吧~”燦烈說

“好啦.....”伯賢無奈的說


“世勳,我家寶貝交給你要保護好欸!有事我讓你碎屍萬段!”燦烈威脅著世勳

“乾....我是有這麼弱哦...需要人保護....”伯賢反駁

“不管啦!吳世勳,聽到了吧?”

“切...知道了,走吧,伯賢”拉著伯賢的手走出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