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幸福的不完美結局-番外1
/接第三集/
#H慎入不喜勿入

======第三章回顧======

“切...明明就一個大總受....”

“呀!朴燦烈!老子可是185大總攻呢!”

“是是是~《號稱》!”

“哼哼~不管~反正下次我是攻~~”

/作者:下次一定又會變成大總受~/

“話說你就這麼想跟我做愛啊?”燦烈說

======回顧結束======


======番外=======

“我...我哪有...”伯賢臉紅的說

“嘿嘿...既然你想那我就...”燦烈邊說邊往伯賢靠近

“呀..呀~朴燦烈你想幹嘛..?走..走開啦~”伯賢因為緊張所以亂揮手,一不小心就碰到了燦烈的驕傲😂😂

“寶貝啊~點火了就要負責滅火哦~”燦烈一臉要把伯賢撲倒的臉..

“我..我說燦烈啊..我可以不要嘛...”

“不行~還有你該不是在害羞吧?真可愛~放心~我不會弄痛你的~小寶貝~”燦烈說

“那..那不是重點啊˙˙”伯賢一臉無辜的看著燦烈

“唉呀~寶貝你這樣誘惑我是存什麼心啊~”燦烈說

“大人饒了我吧~”伯賢說

“嘿嘿~不可能~”說完燦烈便堵上伯賢的嘴

“唔....”

燦烈將頭埋進伯賢的肩頸..在他的鎖骨上留下了印記...

“朴..朴燦烈你很討厭欸..”伯賢說

“哼哼..等一下就不是這麼說了~“燦烈說

“呀..你..”還沒等伯賢說完,燦烈又堵上了伯賢的唇

接著燦烈將伯賢身上的衣物褪下..只剩一件內褲..燦烈隔著內褲挑逗著伯賢的小驕傲,讓原本已經腫脹一點的小伯賢變得更腫脹....

“燦烈.....”伯賢因為忍不住所以叫了燦烈

“怎麼了小寶貝”燦烈明知故問

“我..我想要....”伯賢害羞的說

“呵呵~我的寶貝都開口了我也捨不得拒絕~“燦烈說

說完燦烈便上下套弄著小伯賢..不久後伯賢低吼一聲便釋放了....

“該你幫我了~小寶貝~”燦烈說

伯賢並沒有回話.只是開口含主燦烈的驕傲..用舌頭舔著頂端...

“寶貝你技術真好....”燦烈正享受著...////

不久後燦烈便釋放在伯賢的口中,伯賢也照單全收,都吞下去了

之後燦烈將伯賢翻過去,讓伯賢趴在床上,燦烈輕拍了下伯賢的屁股..

“朴燦烈..”伯賢小聲的說

“怎麼寶貝想要了?”燦烈說

“你是在玩我哦...”

“好嘛~寶貝乖~”燦烈說

說完燦烈便將自己的碩大頂進伯賢的後穴...

“嗯...痛...”伯賢說,因為燦烈並沒有做擴張.

“乖~等等就不痛了~”燦烈說,說完便繼續動作

果然過沒多久,取代疼痛感的便是爽快感....

“昂..昂...燦...在用、用力一點...”伯賢說

“寶貝說得都好~”說完燦烈便更用力的頂了伯賢的後穴,每一下都頂到最深處....

就這樣他們曖昧的過了一晚😂😂

====番外結束====

我的節操已經不知道去哪了😂😂
我寫的好害羞啊.....抱歉啊...
親...我已經沒有節操可言了...
/當然我寫的其實還不到高H /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