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幸福的不完美結局】主燦白/BL. BG/非

ep. 6

世勳帶伯賢介紹完公司後.......

“走吧~帶你去一個地方~”世勳說

“什麼地方?”因為比較熟了,所以伯賢也不怕了

“不告訴你~走就對了~”

“可...可燦烈會不會生氣?”

“不會啦~朴燦不是那種小家子氣的人吧~走啦”

“嗯..好吧~”

到了- - - - - - -

“奶...奶茶店?“伯賢疑惑的問

“對啊~你要喝什麼?”

“痾...草莓奶茶.你也愛喝奶茶?

” “對啊~你也是嗎?”

“嗯嗯!!

” “找到知己了~只可惜我喜歡的是巧克力奶茶~~”

“小姐我要一杯巧克力奶茶和草莓奶茶~”世勳說

買完飲料後- - - - - -

“好啦~回公司啦~不然等等朴燦又說我帶你亂亂跑~”世勳說

“嗯~我發現啊....”

“發現什麼”

“發現你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~”

“拜託~我人很好的~~”

“是嘛?呵呵”

公司門口- - - - -

“伯賢你先在櫃台等我,我去車上拿東西”世勳說

“好!”伯賢說完就走進去了

櫃台- - - - - - -

“這不是總裁身邊那個「同志」嗎?”Sandy 特別強調那2個字

“妳..算了....”伯賢不想跟她起爭執

“怎麼說不出話?”她說

“.....”伯賢不理她

她故意走過伯賢旁邊,假裝絆倒,藉機將熱咖啡潑到伯賢身上.....

“啊!妳!妳是故意的、”伯賢喊

“你有證據嗎?”

“有證人,我看到了!”世勳說

“你...總..總經理好!”

“Sandy, 道歉!”

為什麼?!”

“不道歉是吧?妳明天不用來了!”

“你...好..我道歉...對不起!總行了吧?”

“下次再有,妳就不只是辭職這樣了!”

“知道了....”

“伯賢我們走.”世勳訓完Sandy 後,對伯賢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