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幸福的不完美結局】主燦白/BL. BG/非
 
ep. 7

總裁辦公室- - - - - - - 

“呀~邊白白!讓你熟悉環境不是跟世勳去玩了吶~”看的伯賢手上的奶茶燦烈便說

“燦烈別罵他了,他剛受傷”世勳說

“靠!吳世勳你欠揍逆?”

“燦...不是世勳的錯啦....”伯賢說

“就、就是咩!是你樓下那個Sandy 啦!潑”世勳說

“什麼?!把她開除、”燦烈說

“我剛警告過她了,下次再有會更慘,先別開除吧,她應該不敢了!”世勳說

“你說什麼?不管,立刻開除、”燦烈說

“燦烈...不要吧....不要開除她”伯賢說

“可是她這樣對你欸!”燦烈說

“沒關係的,她下次不會啦~”

“痾...好吧聽你的~不過她到底做了什麼?”燦烈說

“痾....就...”伯賢說

“她把熱咖啡潑到伯賢身上”世勳說

“白白!你有沒有怎樣?哪裡燙到??要不要去醫院看一下?”燦烈急忙的說

”不、不用啦!你太緊張了~”

“我是擔心你欸~”

”好啦~我沒事~乖~”伯賢說完順了順燦烈的頭毛(?

“哼哼~”

“那個啊...要我在這吃閃光彈嗎?”在旁邊的世勳突然開口了

“痾...你先回去工作吧!”燦烈開口,他似乎忘了世勳的存在.....

“我說你呀~怎麼就這麼沒有警戒心呢?下次要小心點,知道嗎?”世勳出去後燦烈轉過來對伯賢說

“知道啦~我又不是小孩子~”伯賢說

“在我眼裡是呀~”

“呀!”

“你看你一那麼幼稚而且又那麼矮..”燦烈說出了會讓人生氣的話///

“靠.我是帥好嗎?!而且人稱我185大總攻呢!”

“是是是~號稱~~”燦烈又白目的回了一句

“哼!不理你了!”伯賢說完走向門口,正要打開門時,被燦烈抓回來抵在牆壁上//就是壁咚//

“哼!”伯賢嘟著嘴眼睛張大大看著燦烈,燦烈看到那嘟起的唇,就直接堵上了

“寶貝呀~你這樣是在誘惑我嗎?降我會忍不住吶~”燦烈說

“哼.....誰理你...”伯賢說

“好嘛~寶貝~對不起啦~可是...我想要了欸.....”

“自己解決!”說完伯賢轉身準備走人,卻被燦烈一把扛到肩上,帶往「總裁休息室」//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