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幸福的不完美結局】主燦白/BL. BG/非

ep. 8

總裁休息室裡- - - -.- - - - 

燦烈一進到休息室裡,便將伯賢丟到床上,將自己的褲子脫去後,撲(?到伯賢身上......

“朴...朴燦烈.不要在公司裡....”伯賢說

“沒辦法嘛~誰叫你一直誘惑我呢~”燦烈說

“我、我哪有?”伯賢臉紅著說

“現在就有 ~反正沒關係~這裡是總裁休息室~不會有人的~”燦烈說完便將伯賢的衣服扯開,將伯賢的褲子脫去...伯賢身上只剩一件小內內(?....

“你看你也想要了嘛~”燦烈說

“還、還不都你害的...”伯賢臉紅的說

“呵呵~害羞了~真可愛吶~”燦烈說

就這樣2人在“總裁辦公室”裡曖昧了起來....

/我真的不太會寫H~/

起床之後- - - - - - - - - - 

伯賢起床後發現旁邊一個人都沒有,正當他在思索燦烈去哪時,就看到一個男的裸著上半身從浴室走出來......

“寶貝你醒啦~”燦烈說

“嗯...啊...”說完伯賢想下床,結果腰的疼痛讓他跌了回去

“噗....”燦烈忍不住笑了出聲

“朴燦烈都你啦你還笑!”伯賢說

“好嘛好嘛~我技術太好了啊~你不是也很爽~”

“朴燦烈!”伯賢生氣啦~~

“好啦好啦~我抱你去洗,等等幫你按摩啦~”燦烈說

“哼哼...還差不多..”伯賢說

浴室- - - - - - -

正當燦烈準備幫伯賢清洗的時候,伯賢突然開口...

“欸...我自己洗!”伯賢說

“你確定?有辦法嗎”

“痾...算了還是你幫我.....”

在洗的過程中,燦烈的手還故意插入伯賢的後穴.....

“朴燦烈!”伯賢喊

“欸!不是嘛~~這樣才洗的乾淨啊~”

“你....好你個朴燦烈....下次不跟你做了....哼....”伯賢說

“那可由不得你啊~”

“哼...走開啦~”

“捨得嘛?”

“當然~你走開啦~~”

“好~都這樣~哼..我走”燦烈說完就走出去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