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短文-雨天的重逢
伯賢小段子

妳昏昏沉沉的走在下著大雨的路上漫無目的,沒有任何遮蔽物,而雨也毫不留情的打在妳身上....引來許多人異樣的眼光.....

“小姐妳還好嘛??”有位男路人走向前問道

“走開”妳說 

“切..好心想幫忙...”那名男子嘀咕著

過了幾分鐘後..

“痾...大姐姐這支傘給妳好嗎?”有一位小女孩走來向妳說

“不是說了走開!”妳對著小女孩大吼

“嗚嗚....對不起...”小女孩受到驚嚇,這當然也引起小女孩的家人注意..

“妳誰呀!我女兒好心拿傘給妳,妳不感謝就算了!還吼我女兒?哼..寶貝我們走”那個女孩的媽媽賞了妳一巴掌便帶著小孩離開了

妳跌坐在地上,撫著自己被打紅的臉,那一下真的不小力...妳仍然坐在地上,絲毫沒有要起來的意思,就任雨水打在妳身上,任大家用異樣的眼光看著妳

----------

這時有名男子看不下去了,便走過來拉起妳的身子,將妳抱在懷中.....

“不要在傷害自己了....看了我好心疼....”男子說

“邊伯賢...這不關你的事....不是離開了...那回來幹嘛.....”妳說

“不....我放不下妳.....”伯賢說

“你離開了...就再也回不來了....”妳說

“對不起..對不起...是我不好...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....我會好好守護妳....”伯賢說

“來不及了...你不再是當初那個邊伯賢,我不再是當初的那個我...現在我的心已經死了...死了你懂嗎!?因為你!既然離開了就不要再出現在我的生命裡!邊伯賢!”妳激動的大吼,眼淚就這麼不爭氣的流下來,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..

“不..還來的及...我還是那個妳愛的邊伯賢,妳還是我愛的那個妳...我會讓妳的心再次復活..讓妳變回原來的樣子...”伯賢說,說完便抱住妳

“我...不知道.....”妳似乎有點心軟了

“拜託...讓我在一次好好的愛你...”伯賢說

“我...真的能再相信你嘛...你不會再傷害我了嘛....”妳說

“相信我....真的不會了....我愛妳...願意永遠守護妳!”

======END======

#突然來的靈感~~
#文筆不好請見諒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