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短文-我黏我黏我黏黏黏 (哈哈#名字表打我
主伯賢

"呀!邊伯賢你走開啦!!!"允欣邊喊邊把邊大帥從身上拔(?下來,因為他整個人黏(?在允欣身上

"唉呀~別降嘛~小允~"伯賢沒有放開,反而黏更緊的說著

"走開!!你這傢伙黏了我15年了!還不夠呀!"允欣把心裡話說出來了

"不夠呀~我要黏妳到死~~~"

"呀!你這無賴!都是你啦!!"

"我就無賴!而且我怎麼了!?"

"都是你!還我這15年來都沒交過男朋友!!"

沒錯!原因來自我們邊大帥!並不是允欣不好看沒人追!允欣可是校花呢!多少人告白?從小到大告白的人數可是多到數都數不清了!!但是都沒交往過得原因呢~當然是我們邊大帥呀!每次人家一來,就把人家嚇跑,有的膽大的還是告白了,結果隔天就半身不遂(?((喂!  不是啦~是轉學~~>\\\\

"那又怎樣?"

"別的女人都不知道交往幾百遍咯!而且你每次都把他們趕跑!欠奏...."

"誰說妳沒有男朋友?妳一交就交了15年呢!遲鈍女!"

"我哪有!?等等..遲鈍?邊先森你想吃拳頭嗎?"

"妳的男朋友就是我呀!遲鈍女!都15年了感覺不出來嗎?而且....我不想吃妳的拳頭....我比較想吃妳!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