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依賴.(主世勳伯賢/BG/非)

#第一章

屋內- - - - - - - - - -

“呀!吳世勳!你幹嘛?!”一個長得很清秀的女生喊著

“嘿嘿~誰叫妳不陪我?”世勳調皮的說著

“你別鬧了!在鬧我就不理你噢!”

“好嘛好嘛~姐姐不要生氣~”世勳把頭埋在世欣懷裡撒嬌

“好啦~不過下次別這樣噢!”世欣也抱著世勳說

“嗯!姐姐最愛妳了~恩嘛~”說完世勳便在世欣臉上親了一口

沒錯!他們是姐弟,不過世勳喜歡世欣,雖然世欣一直把他當弟弟,但其實內心是喜歡他的...

隔天- - - -

“唔...幾點了...呀!吳世勳!起床!要遲到了!”世欣大喊

“什麼....蛤?遲到?”世勳突然跳起來

“你沒設鬧鐘?”世欣問

“我以為...姐姐有設嘛...”世勳無辜的說著

“唉..好啦!快點弄一弄,去上學吧!”世欣無奈的說著

“嗯”

學校- - - - -“呼...呼...老..老師..對不起...我遲到了!”世欣邊喘邊說

“嗯,先回座吧!”

座位- - - - -
(伯賢坐世欣旁邊噢~順道一提~他們在交往~

“妳怎麼遲到了?”伯賢問

“就睡過頭...”

“噗哈哈...”伯賢幸災樂禍

“呀!邊伯賢!老娘沒吃早餐都快餓死了,你還笑?”

“好啦好啦!對不起啦!這裡有個麵包,妳吃不?”

“耶嘿~當然要呀~~最愛你了~”

“呵呵”

這時世欣心想:不知道世勳會不會餓.....

另一邊....“老師非常抱歉我遲到了!”世勳說

“不會,下次注意點就好”

座位..........

“世勳同學你難得遲到誒~”世勳同桌的女生說

“啊....睡過頭呀....”

“哈哈...”

“笑什麼啦~”這是世勳的肚子不爭氣的叫了出來

“你沒吃早餐?”女同學問

“啊..對....”世勳不好意思的說

“那...我這裡有早上多做的一份三明治,給你吧!”

“真的嘛?謝謝你!”

“不會~”

這是時世勳的心裡想著:不知道姐姐會不會餓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依賴 知道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