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短文-打賭•愛上你(妳)
(主EXO /BG /非) #女主石蕙慈妹妹

學校- - - - -  -

“欸!我們來打賭!”伯賢說著

“賭什麼?”其他11隻說著

“這一個月,看誰能把到蓉”《蓉是蕙慈的代稱》

“好啊!”世勳一口答應

“嗯,沒意見”開冷冷的說

“贏了會怎樣?”鹿晗問

“額...贏了可以叫隨意一個人做任何事!“

“OK 👌 "10隻說著

“我不睹,那太沒品了”藝興說

“那會傷到別人,我也不要”嘟嘟說著

“切!沒意思!我們10個賭吧!“

“恩”

這時有個人心想:嘿嘿~我跟蕙慈是青梅竹馬~贏定了!”
(至於是誰答案就等到後面揭曉啦~~)

放學- - - - - -

“欸!石蕙慈!”某人叫著

“你是..吳世勳同學?”

“呦~妳知道我呀~”

“請問有什麼事嗎?”

“就想找妳出去玩呀!”

“不要”蕙慈一口拒絕

“星期日.十點.學校集合.不見不散.不得拒絕!”世勳霸氣(?的說著

說完世勳就走了...

”呀!哪有人這沒不講道理的啊!”

這時旁邊的9隻心裡想著:看來..世勳出招了呢!”

當天- - - -  - -

“結果妳還是來了嘛~”世勳說

“不然我走好了!”

“唉!別降嘛~開個玩笑嘛~放輕鬆嘛~”

“切!到底找我來幹嘛?”

“出去玩呀!那天不是有說?”

“重點,去哪?”

“呃…去遊樂園?”

“啊~好好好~我們走!”
(蕙慈愛遊樂園~故事裡的噢~)

“嗯好~“
世勳心想:這妹子是有這麼愛遊樂園?

到了遊樂園之後,蕙慈一直拖著世勳去玩刺激的˙遊樂設施,世勳都累死了,蕙慈還超有精神......

“欸!對了!”蕙慈突然說

“怎麼了?”世勳問

“你還沒告訴我為莫突然帶我出來玩?我們又不熟”蕙慈問

“嗯...這妳到時候就知道了!”

“呀!吳世勳!你想害老娘憋死呀!告訴我啦!現在!”

“我不要~”

所以這場追逐戰,就這樣開始了....

“呀!吳世勳!你再不說我就走嘍!”

“欸欸!別!好啦!我說!因為..我喜歡你!”

“蛤?我?”

“恩,對,所以...跟我在一起吧!”

“不行...”

“為莫?”

“我有喜歡的人了...”

“誰?”

“不能說..”

“好吧..我會努力讓你愛上我的!”

晚上- - - - - - - -

蕙慈收到了訊息....

【蓉.我們明天出去玩好不好?】

【好啊~國中之後就很少跟你出去了!】

【嗯,我明天去妳家接你】

【好👌88😊😊】

隔天- - - - - -

叮咚....蓉家的門鈴響了....

“蓉媽好~”那人說著

“噢~是亦凡啊~等等噢!我叫蓉!”

“嗯,謝謝伯母!”

蓉出來後- - - -

“亦凡今天我這女兒就交給你照顧啦~”蕙慈媽媽說

“嗯,好噢!”

“不過話說你們到底什麼時候能在一起讓我安心呀?”

“媽!!”蕙慈開口了

“呵呵,伯母,很快的!”亦凡說

“蕙慈妳看人家都這樣說了!”

“吼!不跟媽講!亦凡我們走!“

路上- - - -

“話說我們今天去哪?”蕙慈說

“嗯...看你呀!”

“嗯...我想看電影!”

“好呀!我們走!”

\看電影作者就忽略啦!/我懶呀...

看完後.....

“凡~”蕙慈叫著

“怎麼了?”

“今天..謝謝你..還有.你為莫突然找我出來呀?”

“呃…我說妳要冷靜哦...”

“恩”

“其實呀...我喜歡妳..很久了....”

“凡...其實..我也喜歡你....”

“真的嘛?那..在一起?”

“嗯...”蕙慈害羞了

“耶~”說完凡抱住蕙慈>\\\\

蕙慈家- - - -

“媽我回來了!”

“欸?你們...在一起了?”

“對啊伯母!”亦凡說

“亦凡你手腳也太快了吧!”

“呵呵..”

隔天- - - - -

“欸!9隻都過來!”亦凡喊著

“怎麼了亦凡哥?”

“嘿嘿!我贏了!你們要隨我處理!”

“有嗎?證明呀!”

“蓉妳來一下!”凡叫著
蓉走過來了《再次提醒蓉是蕙慈的代稱》

“怎麼了凡?”

“妳現在跟我在一起對不對?”

“嗯....”

“光是口頭說怎麼算誒?實際證明!”世勳說

“切..好啊!”說完凡就一把拉過蕙慈親了下去

“無話可說了?”凡說

“切...你贏了...”世勳說

“什麼贏了?”蕙慈問

“痾...沒事...”世勳發現自己說錯話....

“難道你們把我當賭注?”蕙慈有點激動的說

“蓉!不是的!”凡急忙解釋

“我們這麼多年來的感情你就是這樣利用我,欺騙我的?”蓉說完就跑了出去

“蓉!不是的!聽我說!”凡大喊,突然轉過去說

“吳世勳!要是她不聽我解釋!你就死定了!”凡生氣的說

頂樓- - - - - -

“蓉...對不起...聽我說好不好?”凡說

“走開....”蕙慈在哭

“我是真的喜歡你,剛好他們又說要賭...我不希望你變成其他人的..才這樣的.....原諒我...好嘛?”

“嗯...考慮一下!”蕙慈不哭了

“哎唷、蕙慈~我最愛你了~別降嘛!”

“嗯..好啦!不過你下次敢降你就知道!”

“嗯,蕙慈,謝謝妳,我愛妳!”凡說

“凡,我也愛你..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