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依賴(主世勳伯賢/BG/非)

#第三章

"你....你是伯賢?"世欣認出來了
((哈哈~上集那個男子正解出來了~~

"我是誰不重要..妳...跟吳世勳....到底什麼關係!?"

"他是我弟弟."世欣冷冷的回答

忽然- - - -- - - --

"妳真的只有把我當弟弟嗎?"世勳突然走進來並說話了

"世..世勳你怎麼....."世欣還沒說完就被打斷

"姐姐妳知道我喜歡妳嗎!?"說完他就跑出去了......

"我....."世欣愣了一下,之後便追了出去....

留下伯賢一個人呆在原地......伯賢心想:難道....我比不上...一個弟弟嗎?吳世勳...終究還是你贏了呀...不過....這場戰爭....沒那麼快結束!"

另一邊- - - - -- - - -
         吳家- - - - - - - --  - -

"世勳你出來好不好?跟姐姐談談!"世欣對著房間大喊

世勳沒有回應,而世欣依然喊著.....

忽然....世勳走了出來....抱住了世欣.....

"姐姐....世勳喜歡妳....跟世勳在一起...好嗎?"世勳用他那可愛的奶音說著....

"我...可是........"

"難道姐姐討厭世勳?"世勳感覺快哭了

"不是的!!那是因為.....因為我們是姐弟!"

"所以呢??"

"這樣是亂倫!!"世欣有點快崩潰了的感覺...

"不....妳不懂.....我們不是親生的!我是撿來的! !"世勳激動的說著

"我.....對不起......."

"我不要姐姐的對不起...我要姐姐跟我在一起.....好嗎?"

"嗯.......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