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依賴(主世勳伯賢/BG/非)

#第五章

吳家- - - - - -

“姐姐”世勳叫著

“怎麼了?”

“姐姐過來”世勳叫著

“哦....”

世欣剛剛走到世勳旁邊,就被拉下去床上,世勳把她壓在身下,左腳抵在世欣雙腳間..成了男上女下的姿勢.......

“世...世勳?你幹嘛!”世欣嚇到了

“姐姐..我要妳補償我...”

“補...補償?”

“恩,誰叫妳沒跟邊伯賢說清楚!”

“我...對不起啦....”

“不...姐姐我不要對不起...我...想要妳....”

“痾...不行啊....”

“可是姐姐...小世勳已經.....”

“.......”

“放心~世勳不會把姐姐弄痛的~”世勳說完便開始動作....【呀~~攻上身啦~~~】

世勳一手扯掉世欣的衣服,挑逗著世欣的蓓蕾..另一隻手不安分的往世欣的蜜穴去...脫掉世欣的褲子,隔著內褲挑逗著她的蜜穴....

“嘖嘖...姐姐好多呀...”說完世勳便低頭去舔

“昂..世勳不要...”

世勳停止了動作,把手指放進世欣的小穴..不停的抽插著....過一下子之後,世勳拔了出來...

“昂...世勳我想要....”世欣欲求不滿的說

“姐姐妳等一下嘛~這麼急~”說完世勳還是把小世勳(?放進世欣的蜜穴裡.....不停的抽插著....

“昂...好爽....我..要高潮了....”

“姐姐等等,我也要射了...”說完世勳便釋放在世欣的蜜穴裡.....

當他們正玩的(?開心的時候...背後有人設計了這一切...而他們歡愛的景象也被拍了下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