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依賴(主世勳伯賢/BG/非)

#第八章

吳家- - - - - -

世欣默默的走進家門,不想被世勳發現,不過世勳還是發現了......

“姐姐!妳回來了!”說完世勳跑上前準備要抱住世欣

“恩,我先回房休息了、”說完世欣把世勳的手推開,就自己走進房間了..

就這樣...世欣對世勳冷淡了2個禮拜了...而且是超冷淡!終於...世勳忍不住了.....

“姐姐”世勳叫著

“我先回房休息了”世欣冷淡的回應著

“吳世欣妳到底怎麼了!”世勳起身抓住世欣

“我、我沒事!!”世欣回應,一開始世欣其實嚇到了,因為世勳從來沒有連名帶姓叫她,這是第!一!次!
(不是那個第一次哦~≧∇≦)

“妳不要騙人了!妳從來沒有對我這麼冷淡過!妳知道我多難受嗎?!”世勳爆發了..

“那你呢!?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?說跟我在一起,我為了你!不管別人怎麼說!結果呢?換來的卻是你的背叛!你有資格這樣嗎!?”世欣含淚說著,說完便跑出去

跑在路上,世欣撞倒了人...

“呀!哪個冒失鬼!”一個女高音(?叫著

“痾..對、對不起”世欣連忙道歉

“呦~這不是跟我搶世勳的那個賤女人嗎?姐姐喜歡自己的弟弟?笑死人!不要臉的女人!”沁雨說著

“妳又多好?憑什麼這樣說!妳才犯賤吧!”世欣反駁

“妳說什麼!!?給我打!”沁雨命令著旁邊的手下

過一下子之後,沁雨開口說

“停!吳世欣妳知道違背我的下場了吧!在有下一次,可不是這麼簡單了!還有!從今天開始!妳!給我遠離吳世勳!要是被我發現,吳世勳會怎樣我可不知道!”說完沁雨就走了

之後世欣便拖著傷,哭著,走在路上,突然,她昏倒了,在昏倒前聽到的是“世欣你還好嗎?”之後她便感覺到有人抱住她,再來他就沒有意識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