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短文-一杯咖啡延伸出來的愛     主秀珉

我愛上了你泡的咖啡,也愛上了你的人-夏云

每天為妳準備咖啡,已經成為我的習慣了-秀珉

某天-------某某高中...((名字自行想像~

"夏云~這咖啡給你~"某某女孩說著

"哦~謝謝噢~瑜旋~"微欣喝了一口

"不會啦~"

"嗯?妳今天不是買那家嗎?"

"噢~那間沒開呀~所以我就換了一間~怎麼?不好喝嘛?"

"沒有~只是覺得這間的味道特別好~對了~能給我地址嗎?"

"噢~好啊~我晚點傳給你~"

"嗯,謝謝~"

下午---------
夏云照著地址找到了一家"星雲咖啡館"接著就進去了

"歡迎光臨~"服務生說著

"呃…不好意思請問一下,你們今天早上泡咖啡的是哪位?"這時有人走出來

"是我!怎麼了嗎?味道不好嗎?"那人說著

"噢~不是不是~我是覺得味道很特別,很好喝,所以想來看看~"

"哦~是這樣啊~不過~這是我的獨門秘方噢~不能告訴你~"((獨門秘方ㄌㄝ~

"啊.......那我不就要每天跑...."

"正是如此~"

"呃…忘了自我介紹~我叫夏云"

"你好~我叫金秀珉,叫我秀珉就好!"

"啊....對了!都忘了要買咖啡了~~"

"對吼~妳要喝什麼?"

"嗯...我要一杯卡布奇諾~"

"噢~好噢~等我一下~"

沒多久,咖啡就泡好了,秀珉拿給了夏云,夏云喝了一口

"好喝嗎?"

"嗯!"

"那就好~"

從那天之後,夏云便每天到"星雲咖啡館報到(?!

"欸~秀珉啊~"某個男生叫著

"幹嘛呀?金鐘大?"((鐘大客串~~

"我說你呀~是不是喜歡那個女的~"

"哪個?"

"就是每天都來買咖啡的那個啊!"

"嗯....沒有吧!只是習慣性幫她泡咖啡,如果突然她沒有來的話,可能會不習慣吧!"

"是噢~我感覺那個女的喜歡你欸~"

"是嗎?不可能吧!?"這時有人走出來

"誰說不可能?我就是喜歡你!"夏云說這((哇~好直接~~

"蛤...?什麼...?"

"我說~我   喜   歡   你   !"

"。。。。。。。"鐘大識相的走開了

"那....你的答案.....?"

"我....我也喜歡妳啦!"

"噢~耶~"衝上去抱了秀珉

"呵呵~"

就這樣~秀珉和夏云就在一起了~~((#是不是寫的結尾有點爛?((其實是很爛~

我對你一開始,或許只是習慣性依賴~不過~也漸漸的喜歡上你了!-夏云

習慣幫你泡咖啡,也許只是藉口吧!我的內心,是喜歡你的,如果說沒有了妳,我一定會很不習慣!-秀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