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短文-化戰爭為愛情(女主名字懶得想,所以用之前的)
(主伯賢/BG/非)

學校- - - - -  -

“乾....這次第一名又被他搶走了....”某個女生說

“好啦~別生氣了~楓羽~”

“這怎麼不生氣?他一直跟我爭第一名欸!”

“呃…其實妳下次再....”

“欸欸欸~我說妳啊~幹嘛每次都幫他說話?”

“痾...有嘛?”這時這個女同學想:那是妳不知道原因......

突然,有人走了出來.....

“怎麼?考第二名..很不服氣?”他說

“我說邊伯賢!你三番兩次跟我爭第一名幹嘛?”

“嗯...因為我開心!”

“切!不跟你說!我們走”說完楓羽就拉著她的朋友走了

後來,楓羽越想越不服氣,所以決定找伯賢下戰帖.....

放學- - - - - -

“欸!邊伯賢!”楓羽對著他的教室大喊

伯賢走了出來....

“幹嘛?幾節課不見這麼想我?”

“少自戀了!我有事要說!”

“噢?什麼事?”

“我要跟你下戰帖!”

“什麼戰帖?”

“這次考試!”

“那..贏的會..?”

“如果我贏了,你就不能一直跟我爭學霸這個位子!”

“那...我贏了呢?”

“就...隨便你!”

“好,妳說得!我接受挑戰!”

結果出來後....是伯賢贏了....

“哼...好吧...你贏了,我認輸,你要幹嘛?我這個人可是很守信的,隨你要幹嘛!”楓羽說

“這是你說的噢!我說出來,你,不能反悔、”

“好,說吧!”

“那妳就做我女朋友吧!”

“蛤?我?”

“對!我喜歡妳,一直以來跟妳爭就是想靠近妳,現在,我得到妳,沒人跟妳爭了,又達成我的願望,一舉兩得!所以..現在開始,妳,夏楓羽,是我,邊伯賢的女朋友!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