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短文-我以為你愛我.

主伯賢.

"熙熙~"院子裡一個可愛的小男孩叫著((不用說那是伯賢

"白白幹嘛?"一個皮膚白皙又可愛的女孩說

"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噢~"

"嗯嗯!一輩子~"

當時的2人是多麼的天真,而現在,一切都變了,不在像當初那樣

某房------------

"啊...恩....不要....好爽....."

房裡正傳出陣陣的吟叫聲.....沒錯!那正是伯賢和雨熙,他們已經做愛過無數次了....完事後.....

"雨熙"

"呼...怎麼了白白?"

"我....要離開了!"

"為什麼??我們不是在一起好好的嗎?"

"那只是妳認為的!我根本就不喜歡妳!"伯賢心想:不...我是有苦衷的...對不起..

"不...不可能!我不相信!"

"不相信也得相信!"白白的心好痛

"為什麼....我為你付出了這麼多...甚至...連第一次....都給了你....為什麼....要這樣對我...不要離開好不好白白?"

"不行!我根本就不愛你!我只是把妳拿來宣洩而已!"伯賢說出這話時,他的心已經破碎....

"那....你說你為什麼要離開!?我寧願一直這樣下去..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啊...你..你不是說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嗎?為什麼?"

"我....沒有為什麼!就是這樣!再見!"伯賢轉頭就走

"為什麼.....我以為...你愛我...."伯賢聽到這些話真的很心痛...

隔天----伯賢家------

「現在為您報導一則新聞,一名女高中生昨天晚上,在家裡自殺了,現在在@@醫院急救,旁邊留下了張字條,上面寫著:白白,我愛你,失去了你,我也活不下去了,再見!  由此可知,這是因為被男友拋棄而自殺的新聞.....」

聽到這裡,伯賢立刻衝去醫院,嘴裡喊著:夏雨熙!妳不准出事!給我好好活這!

到了醫院------醫生走了出來伯賢立刻問"醫生請問病患還好嗎?"

"不好意思...我們盡力了....請簽死亡證明.....還有...屍體在裡面..."

"不...不可能!"伯賢衝了進去,抱住屍體說"小熙...妳醒過來,我知道..妳沒有死..只是跟我鬧著玩的對不對?嗯?如果可以在一次...我絕對不會離開妳...會不顧一切.....留在妳身邊....夏雨熙...妳醒過來.....我還沒跟妳說我愛你....快醒來啊!"

回應伯賢的是一陣冷空氣.......

一年後- - - - - -雨熙的墳前 - - - - - - -

"雨熙...妳一個人很寂寞吧....我來陪你了.....我們下輩子.....再來當永遠的好朋友吧_..不...是永遠的男女朋友......好嗎?原諒我吧....."伯賢說完便拿刀往心臟刺了下去,之後就倒地了......

我們..要...生生世世做永遠的男女朋友哦!不要忘記你的承諾!笨蛋! -雨熙

如果能重來,我一定會拋下一切,跟妳在一起,所以,我不會忘記我們的承諾的!-伯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