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依賴(主世勳伯賢/BG/非)

#第七章

頂樓- - - - - -

沁雨發現伯賢和世欣上來了,所以故意往世勳的唇貼了上去......而這一切的一切,都被世欣看到了......

“吳世勳!你這大騙子!”世欣大喊,之後就跑走了

“啊!不是!姐姐!聽我說!“世勳大喊而且想追上去,可是卻被邊沁雨拉了回來....

“妳幹嘛!放開我!”

“難道你希望照片外傳!?”

“我...好..聽你的...邊伯賢去看好姐姐!“

“不用你說!”說完伯賢就追了上去

“記住、我只是要你安慰她!怕她做傻事!並不是把姐姐讓給你啦!!”世勳依然在後頭大喊著

另一邊- - - - - - -

“世欣...別哭了.....”伯賢邊說邊把世欣摟在懷裡

“嚶嚶...伯賢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...我..我對不起你...你..還對我這麼好...為什麼...?”世欣邊哭邊說
作者:【喂!那是妳不知道!】

“因為...因為我愛你...所以我願意.....”

“伯賢...謝謝你.....”

“世欣.....妳願意跟我重來一次嘛?”

“我....嗯.....”因為世欣也不想面對世勳他們....

- - - - - -我是分隔線噢- - - - - - - -

我...姐姐....我對不起妳...可是...我真的不想讓妳受到任何傷害-世勳

為什麼....難道...我為你犧牲了這麼多...都不值得嗎-世欣

吳世欣,妳會是我的,吳世勳你走著瞧-伯賢

吳世勳,你是我的!沒有人能搶!-沁雨

- - - - - - 拜拜👋- - - - - - 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