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賴(主世勳伯賢/BG/非)

#第四章

學校- - - - - - - -

“伯賢....”楓羽叫著

“怎麼了?如果是分手那免談”

“我...對不起.....”楓羽說

“我不管,我不會分手!”說完伯賢就走出去

“我...到底該怎麼辦....”楓羽說著

中午- - - - - -

“姐姐~”世勳對著世欣的教室喊

“怎麼了世勳?”世欣走過來說

“我們去...”世勳還沒說完被打斷.

“她還是我女朋友,我們還沒分手,所以,她哪裡都不能去!”伯賢說

“呀!邊伯賢!你以為你誰呀!”世勳說

“世勳,姐姐跟他說!”世欣說

“邊伯賢,我們已經結束了!”世欣說

“我還沒說分手就沒有!”伯賢說

“你...你變了...你...之前不是這樣...”世欣說

“對!我變了!因為妳!我們明明好好的,卻因為一個弟弟?吳世勳?害得我們變成這樣、我還能不變嗎!?”伯賢大吼

“你憑甚麼吼我姐姐、?”世勳說

“我..對不起....”世欣說完就跑掉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