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短文-告白
(主燦烈/BG/非)

{允許我用舊女主名稱}

我,夏楓羽,喜歡他,三年了,一直不敢說,直到今天,我決定,告訴他,我喜歡他!

學校- - - - - - -

“燦..燦烈學長!”楓羽鼓起勇氣叫著

“嗯..妳是楓羽學妹嘛~怎麼了?”

“欸?燦烈學長怎麼知道我的名字?”

“痾..我是朴燦烈欸~這種事我怎麼...可能不知道?”燦烈說謊了

“哈哈~對吼~”楓羽還笨笨的相信了

“對了~妳找我有什麼事?”

“那..那個....燦烈學長...我喜歡你...”楓羽邊說邊拿出巧克力

“我..不接受!”燦烈果斷的說著

“嗚嗚....”之後楓羽就跑走了,但被燦烈抓回來,抱在懷裡

“我,不接受,因為,我也喜歡妳!”燦烈抱著楓羽說

“那..那為什麼不..不接受?”楓羽問

“因為,告白這件事,應該由我來做,所以,夏楓羽,我現在告訴你,我,朴燦烈,喜歡妳,夏楓羽,妳願意跟朴燦烈在一起嘛?”

“我..願意 ...”楓羽高興的哭了

“欸..別哭啦~”燦烈說

“我是感動啦~笨蛋“楓羽說

“我才不是笨蛋!”燦烈反駁

“好啦~我愛你,笨蛋!”說完楓羽吻上燦烈的唇

“我也愛你,笨蛋的寶貝~”燦烈也回應了楓羽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