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賴(主世勳伯賢/BG/非)

#第六章

隔天- - - - - - -

“吳世勳”一個女生在門口叫著

“請問有什麼事?”

“你下一節到頂樓一下,我有事要說,不來你會後悔”那女生說著

“切....”

不過世勳還是擔心會出事,因為他一直覺得心不穩定,就好像有事要發生了..所以,他決定去看一下那女生到底要幹嘛...

頂樓- - - - - - -

“你來了呀~”那女生說著

“妳想幹嘛?”世勳說

“就只是想...交個朋友...噢!不對,是交個男。朋。友。!”

“我不要、”

“沒有你拒絕的餘地!”

“憑甚麼?”

“就憑我...有吳世欣的把柄!”

“妳對我姐姐怎麼了!?”

“看看這些照片,大家看到...她跟自己的弟弟做愛...亂倫...而且還有男朋友..覺得...大家會怎麼想?出軌?不要臉?”

“妳...!不准妳說我姐姐!”

“那..你就跟我在一起啊!還是...你希望這些照片外傳...也是可以啦~”

“妳....為什麼要這樣做?!”

“因為....我想要得到你....而我哥....想要得到吳世欣!”

“妳哥?不會是....邊伯賢?所以妳是...邊沁雨?”

“沒錯...就是這樣.所以...你要跟我在一起了嘛?”

“我.....”

這時另一邊- - - - - -

“吳世欣”

“邊伯賢幹嘛?”

“跟我走,到頂樓,不去會後悔!”

“去就去!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