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短文-一見鍾情

*女主視角*

我走在大街上 ,突然有一名男子跑著,我還在恍惚怎麼可以有男生長得這麼像天使?看著看著~想著想著~突然我發現我被撞到了,沒錯!就是那名男子,我閉上眼睛,準備好迎接跌倒的命運,不過聽著聽著,怎麼沒聽到-碰--的一聲呢?
   之後我便張開眼,發現我正依偎在一名男子的胸膛裡,我趕緊推開

*第三人稱*

"妳沒事吧?"那名男子開口

"呃...我沒事!!"我心想:哇~~帥慘了~~不會吧..我的臉一定紅爆了...

"真的沒事嗎?要不要去醫院檢查一下?"

"不..不用了...謝謝你~"

"嗯..那好吧~這是我的名片,我叫張藝興~如果之後身體不舒服,可以打給我,我負責~"藝興說著

((啊啊啊~~要負責什麼?幸福嗎??((開玩笑^ ^

"嗯...謝謝你~我叫高曉燕~"

"曉燕啊..真是個好聽的名字~"

"謝...謝謝...."

- - - - - - -- - -分隔線來嘍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我...不會喜歡上他了吧.....-曉燕

今天那個女生..長得蠻可愛的嘛~-藝興

- - - - - - - -- - - -- - - - 分隔線- - - - - -- - - - -

隔天- - - - -
   學校- - - -- - - - ((湘兒來客串一下~~>\\\

"啊啊啊~妹~~"曉燕叫著

"怎麼了姐姐?"湘兒說著

"姐姐我呀~~昨天遇到帥哥啦~~~"

"真的假的?到底有多帥?"

"呀呀呀~他是我的獵物~~別想搶!"

"唉有~我說姐~~我有我家白白幹嘛跟妳搶啦!妳是看帥哥看昏頭了噢?"

"呵呵~也對~"

突然有個男生冒了出來~~~~

"嘿~曉燕又見面了~原來我們同一個學校~"他說著

"藝....藝興?我們同一個學校?"曉燕害羞了

"藝興學長?"湘兒說著

"湘羽?"藝興也說

"等..等等!妹妳認識藝興?"曉燕不可置信的看著湘羽

"對啊~公車上認識的~"湘羽說

"欸?妳是曉燕的妹妹?怎麼沒聽說過?"藝興滿頭問號的看著曉燕和湘羽

"乾姐姐啦!"湘羽說

"我說好妳個夏湘羽啊~有帥哥不介紹給我!"高曉燕意識到好像說錯話了...

"姐....他在這...."

"啊.....">\\\\\\

"咦?帥哥?說我嗎?"藝興用那天真的表情看著曉燕,讓曉燕更害羞了....

"對啦~就姐姐....."湘羽還沒說完就被曉燕摀住嘴巴

"呀呀呀~沒事啦!!藝興我們先走了~"曉燕說完拖著湘羽走了

- - -- - - - - --

"我說妹呀~妳是想害死我呀!"曉燕說

"拜託~姐~喜歡要勇敢說出來呀~~"

"不過他會以為是怪人吧~才見沒幾次面...."

"不會啦~~~"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隔天- - - - -

"姐~這禮拜日我們出去玩~"湘羽說

"不了,我有事~"

"可是我找了伯賢和藝興欸!"

"幾點?"曉燕聽到藝興眼睛都亮了起來

(變好快...)(姐姐對不起,不是故意把妳寫成降的)#高曉燕姐姐

"回去我傳簡訊給你~"

"嗯~"

當天- - - - - - - -

湘羽的手機響了,便接起來.....

「喂....」因為剛睡醒所以沒精神

「呀!我說夏湘羽!不是要出去玩妳還在睡?」

「啊..姐~對不起,我現在就起床,等我10分鐘!」

10分鐘後- - - - - - -

"咦?怎麼大家都在門口了?"湘羽說著

"等妳呀~寶貝~"伯賢說著

"啊....抱歉欸..不過姐~妳怎麼那麼早就...."還沒說完又被堵住了

"好啦~別說了~我們趕快去玩吧!"曉燕說著

一整天下來,伯賢跟湘羽一直製造藝興和曉燕相處的機會....一直到了晚上.....

"曉燕妳來一下~"藝興說完就拉著她走

((一旁的湘羽:伯賢我們去旁邊看好戲~))

"嗯~"

"1,2,3!"等藝興數完,天空出現了一道亮光,美麗的煙火在蕭燕眼前呈現出來了......

"哇....好美......"

"曉燕~"藝興叫著

"怎麼了藝興?"

"妳相信...一見鍾情嗎?"

"當然啊~~"

"那好,我要說一件事妳要認真聽噢~"

"嗯嗯~"

"我.張藝興,對妳,高曉燕,一見鍾情了,就在我們相遇的那一天,我覺得我好像喜歡上妳了,而現在,我更確定我想要照顧的人,陪伴到老的人,就是妳,高曉燕,妳,願意陪伴我,讓我照顧妳一輩子嗎?"

"那好,藝興,你也要認真聽我說"

"嗯"

"張藝興,其實我,也對你一見鍾情了,只是不敢告訴你,我相信這是命運的安排,所以現在,我要告訴你,我願意陪伴你,一輩子,不離不棄!"

"謝謝妳,曉燕,我愛你~"

"我也要謝謝你,藝興,我也愛你~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